2011年7月11日

[小莊上菜] 香烤豬肋排


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那一部位,反正就是再Wholefood超市看到特價的豬肉,覺得新奇自己來烤看看,畢竟這種好料在外面點一份也是要美金20元。



醃料一樣又是參考小小米桶的寫實廚房。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的照片。(哈!我重視外表。)
因為家裡沒有牛排醬,所以我改成了韓式烤肉醬,韓式烤肉醬的調味真的很棒,然後我沒有加蕃茄醬,因為今天不想吃美式那種比較甜的肋排調味,想要比較亞洲的調味,所以如果和我一樣不加蕃茄醬的話,烤出來的色澤就沒那麼紅。因為我家沒蜂蜜,所以就沒加,加了的話烤出來的色澤可能會更亮一些。

基本上就是前一晚閒來無事把那些醃料倒到肉上面,然後第二天送進烤箱就行了。很簡單呢。我用果汁機打出來的醃料其實有很多,所以另一半就拿去醃雞腿,雞腿的效果也是超棒的喔!!香脆的皮還有軟嫩的白肉,十分過癮呢。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