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

開張文


拖了很久,我的新家終於開張了。

新家的文章走向和以前一樣,有我讀書的心得,在東西文化觀察的奇聞趣事,也會有對國際發展扶貧相關研究的心得,如果有到各地走走,當然會不吝惜地寫下觀察,或者只是隨手紀錄下生命中的某一刻或某一個不負責任的想法。

Yating's Worlds是我Ptt版名的較有氣質英文翻譯(註一)。顧名思義,是從我的眼光(Yating)去看不同的世界(worlds),從我本身台灣文化的根源、融入我在美國受西方教育的啟發、也可以是從一個經濟學家的視野、或者從工作者在真實世界打轉的角度(註二),來看所謂發達世界與發展中國家。

我把以前幾篇含有較多資訊的文章保留,其他文章可以到原部落格觀賞。很高興曾經在無名記下我的點點滴滴,希望未來我能持續努力寫作,和所有認識我的或不認識我的網友/朋友們交流。


(註一)Ptt版名為莊美麗的異想世界。
(註二)因為我有過一些工作經驗,現在正在念博士班,所以從學者或者現實世界工作者的角度來觀察世界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